当前位置:

双牌县与太平洋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2016-09-14 19: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牌站9月14日讯(通讯员 黄慧萍)9月13日上午,湖南省双牌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在天龙宾馆隆重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这标志着经过一段时间的互动,双牌与太平洋集团在加强对接、携手奋进的历程中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正式踏上了共谋发展、共襄大业的合作之旅。

  太平洋集团副主席、第十四建设集团主席汪学平、副总裁李志华、总裁助理万妮娜,项目总经理曾洪鹰,经营总经理吴晓刚;双牌县领导苏小康、肖质彬、张跃斌、唐冬华、唐彦、秦小国、唐超学、雷秀新、王焕金、唐俊、何彩玲、廖卫平、蒋建辉、何田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委书记苏小康代表双牌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双方即将开展的精诚合作表示美好的祝愿,并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太平洋集团领导和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苏小康书记说,双牌,一个天下无双的生态品牌,是一个让人“放心”的绿色家园,是一个宜业宜居、活力迸发的创业之城。近年来,我们坚持按照“五大重点”“四大突破”的总体思路,励精图治,开拓奋进,开创了双牌风生水起、欣欣向荣的可喜局面。随着“十三五”规划的全面实施和一系列重大战略的加快推进,双牌发展迎来了厚积薄发、蓄势赶超的历史机遇期,迈入了大投入、大开发、大发展的建设黄金期。今天,我们与太平洋建设集团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了总金额达47亿元的基础设施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这必将对双牌的城建、交通、旅游等领域阐述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为双牌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合作平台,注入强劲的后发动力。今后的携手同行是我们最终的共同心愿,我们真诚期待早日让美好的蓝图变成鲜活的现实,让互惠互利、共进共赢的良好局面结出丰硕的果实。

  太平洋集团副主席、第十四建设集团主席汪学平表示,前期,我们与双牌进行了多次的交流互动和深层次的了解,双牌的环境、自然生态和淳朴的民风吸引我们到双牌投资,我们将尽善尽美的完成党委、政府交给的任务,来到双牌就把自己当成双牌人,为双牌的发展全力以赴,实现政企双赢。

  签约仪式上,双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肖质彬、太平洋集团副主席、第十四建设集团主席汪学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