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节期间桃源严查党员干部涉毒涉赌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涂定平 彭娟 编辑:王津 2016-09-15 09:1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9月14日讯(通讯员 涂定平 彭娟)为进一步落实省市“两个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查处党员干部涉毒涉赌问题,确保中秋、国庆期间社会治安秩序稳定,9月13日,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专题部署,在中秋及国庆期间将就涉赌涉毒问题开展多次集中清查行动。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印志勇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部署当晚,县公安局纪委、政工、治安、禁毒、刑侦及城区两所等单位出动警力近百人,分多个行动小组,深入城区宾馆、酒吧、娱乐场所等涉毒涉赌易发的治安复杂场所和群众举报、反映强烈的重点单位,有针对性的开展了重点清查。

  此次行动共清查茶馆31家,茶楼15家,电游室18家,宾馆40家,KTV25家,酒吧8家。暂未发现党员干部涉赌、涉毒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