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举行收谷装袋机出口东南亚首发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智勇 熊文浩 编辑:王津 2016-09-15 09:32:11
时刻新闻
—分享—

收谷装袋机出口东南亚首发仪式

  红网南县站9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智勇 熊文浩)9月14日,湖南省三力士农业机械制造公司与伟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联合举行收谷装袋机出口东南亚首发仪式,标志南县自主研发的农机产品成功打入海外市场。

  三力士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是南县一家专门从事农业机械产品研发与生产的企业。公司已成功开发“离心油渣分离机”“收谷装袋机”等多项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此次出口东南亚的收谷装袋机主要收装稻谷、菜籽、芝麻、小麦等多种颗粒农作物,每小时处理量达5-6吨。该产品自从2014年8月份面市以来,在国内累计畅销一万余台。

  截至目前,已有菲律宾客户与南县三力士、伟业公司签订了一笔大批量出口订单。此外,还有来自缅甸、韩国、印度尼西亚等亚洲国家和尼日利亚等非洲国家对该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并有小批量出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