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失的微生物》中文版出版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梁蕾 编辑:刘飞越 2016-09-15 11:3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梁蕾)马丁·布莱泽(MartinJ.Blaser),《时代》杂志评选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人之一,写了一本畅销书《消失的微生物》。9月14日,记者从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获悉,《消失的微生物》中文版已正式由该社出版。

  该书中,马丁既从科学的角度梳理了上述问题的来龙去脉,又从个人及社会的层面探讨了可行的解决方案。该书首先介绍了微生物与人类之间的关系。接下来,书中指出了滥用抗生素已成为世界问题,并提醒人们滥用抗生素的危害。最后揭开了当今社会不少流行性疾病大幅度增加与微生物变化的关系,同时特别提出了剖宫产对孩子会产生某些危害,人们应该如何补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