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海立方海洋公园试运行 首创情景式互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王芳 编辑:李艳华 2016-09-15 21:42:4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海立方海洋世界试营业,海洋精灵们一一与市民见面。

馆内新打造的海底隧道。

供孩子们进行体验的乐高积木房。

  红网长沙9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有没有想过在家门口遇见海?9月15日,长沙海立方海洋公园开始试运行,神秘的魔鬼鱼(蝠鲼)、色彩鲜艳的热带鱼、憨逗的海狮、霸气的北极狼,都一一与长沙市民见面。

  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位于圭塘河畔,总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是目前湖南省唯一的情景式互动体验海洋馆。馆中共分7大主题区域,开设10大剧场,12个海洋互动舞台,108项游乐设施,308套互动课程,游客不仅可以观赏海洋生物、欣赏动物明星们的表演,还可以带孩子参与儿童娱乐互动、儿童职业体验,少儿素质课程等,不仅能看,还能“玩”。

  时刻新闻了解到,整个海洋世界游览时间约为2个小时,普通门票为150元/人,预计将于10月1日正式营业并开始对外售票。

  交通:

  位于雨花区万木莲路与新河路交汇处(喜盈门范城南面),可乘坐16路、810路公交车站在喜盈门范城站下,或乘坐124路、210路在木莲路新河路口站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