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忠雄:抓好非公经济、社会组织和园区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宋咏琪 编辑:刘艳芳 2016-09-16 09: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9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宋咏琪)9月14上午,湖南省益阳市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暨园区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胡忠雄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俊峰出席。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暨园区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益阳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何俊峰指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益阳市基层党建“五个一”行动中的重要环节,因此,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存在的突出问题;突出工作重点,从严从实抓好贯彻落实。

  胡忠雄指出,随着益阳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已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党的工作和群众工作的重要阵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领域。我们必须站在政治的、战略的、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的自觉性。胡忠雄强调,一要明确定位,即明确各级党委、党工委、党组的定位,明确在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中为什么要奠定党组织的定位。二要明确目标,围绕今年8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开朗在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暨园区党建工作推进会的讲话,明确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目标,明确园区党建工作目标。三要明确重点。抓好“五个一”,即一个机制、一支出资人队伍、一支书记队伍、一支党委工作者队伍和一支党员队伍。

  市编办及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工委和市社会工作党工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县市委组织部部长,分管党建工作的副部长,区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党工委书记,区县市委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