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吸毒后产生幻听 爬下水管道去邻居家“走后门”

来源:红网 作者:谭春林 陈晓 编辑:刘艳芳 2016-09-16 13: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9月16日讯(通讯员 谭春林 陈晓)湖南澧县男子文某吸食毒品后产生幻听,顺着下水管道爬上邻居家二楼阳台,再踹开后门入室,而这已是他10天内第二次“到访”邻居家了。9月14日,常德市澧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侵入住宅罪,对犯罪嫌疑人文某批准逮捕。

  8月27日,文某吸毒后产生幻听,误以为邻居家有人喊他,于是顺着下水管道爬上邻居家二楼阳台,再踹开后门入室,短暂停留后迅速离开。此前的8月17日,文某也曾因吸毒产生幻听,敲开邻居家前门入室,并来到邻居家二楼各个房间,打开衣柜门、翻动床铺找人,邻居多次要求文某离开而文某拒不理睬,直到文某的亲属到场强行将文某带离现场。

  文某此前因犯抢劫罪、聚众斗殴罪两次被判刑,出狱后不思悔改,沾染上毒品,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将面临“三进宫”,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