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娘万余红包落在安检口 一张销售单助铁警找到失主

来源:红网 作者:蔡艺芹 编辑:刘艳芳 2016-09-16 14:45:47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将拾到的皮包交还给失主

包内的现金和红包一万余元

  红网娄底9月16日讯(通讯员 蔡艺芹)9月15日,新婚的李某和老公从湖南娄底市回长沙娘家回门,不料,她在娄底高铁站乘车时,却将装有一万余元红包和随礼的皮包落在了安检口,直到上车后才发现。就在她四处寻找时,铁警利用一张旅行社的销售单联系到了她。

  9月15日9时30分许,长沙铁路公安处娄底南站派出所民警申卫民在执勤时发现,安检口的铁桌上有一红色女式皮包,且旁边无人看管,他便守在皮包旁,等待失主。同时通过广播、喇叭寻找失主,却一直无人认领,他便将皮包带到执勤室。在查看包内物品时,发现内有现金一万余元,银行卡4张,50余个红包和其他物品。细心地民警们发现皮包夹层内有一旅行社的销售单,上面写有疑似失主的姓名“李某”和旅行社的电话,民警随即拨打了该旅行社的电话,将情况说明后,问取了李某的电话号码。在与李某取得联系后,通过验证包内物品,确定李某正是失主。

  原来李某是娄底某中学的老师,9月12日是她的新婚日,因为有“回门”的习俗,便在中秋节这天与老公带着亲戚的随礼和红包准备回老家长沙和家人团聚。没想到因为着急赶车,竟然将皮包忘在了安检口,等到上了车才发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