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秋夜贪杯“酒驾” 男子被罚2000元、扣12分

来源:红网 作者:段婷 龙思瑶 编辑:刘惟烜 2016-09-17 08: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9月17日讯(通讯员 段婷 龙思瑶)针对中秋假期市民聚会多、酒驾违法高发的特点,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鹤城大队民警在做好路面巡逻管控的同时,加大了酒驾整治力度,严厉查处酒驾违法行为。9月15日中秋夜,大队分派三组警力开展整治酒驾统一行动,现场查获一起酒驾违法行为。

  当晚8时20分许,民警在中方收费站执勤,在检查一辆灰色小轿车时,发现车内酒气很重,随即用酒精检测仪对驾驶员进行检测。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78毫克/100毫升,远远超过酒驾标准,险些达到醉驾标准。驾驶员官某称,过中秋节,当晚在宴席上陪客人喝了几杯啤酒,自认为意识清醒、可以开车,便从溆浦龙潭出发,一路酒驾上了高速。

  民警依法对官某处以计12分、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