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速上演“追蜂大作战”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编辑:胡冲 2016-09-17 10: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9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通讯员 陈启智 吴浩)9月15日上午,一辆运载毒蜂的面包车因为蜂袋破损,导致车上的毒蜂大规模飞出车外。所幸省高警局张家界支队民警及时赶到,协助捕蜂人将逃出的毒蜂妥善处置。

  15日上午10时35分,高警局张家界支队民警驾驶警车由东往西巡逻至长张高速公路266公里处时,发现前方一辆红色面包车打着双闪灯停在应急车道上,民警立即上前查看。

  就在民警快接近面包车时,突然从车辆旁窜出一名男子,“千万别过来,蜂子跑出来了。”男子冲着民警大喊。

  民警立即询问男子情况,据这名男子介绍,他们一行从慈利捕捉完毒蜂后驾车回张家界,车辆行驶至该路段时,装毒蜂的袋子破损,大量毒蜂逃到车外,他们正在捕捉毒蜂。民警要求捕蜂人尽快捕捉毒蜂,同时,立即将警车往后移,在运蜂车后方示警。

  民警设置完警戒区域后,捕蜂男子换上专业的防护服,对逃脱的毒蜂进行捕捉。

  二十分钟后,毒蜂基本被捕捉完毕。据捕蜂人介绍,这批毒蜂毒性非常大,他们这次去捕捉毒蜂,正是因为这群毒蜂将一位村民家的一头牛蜇死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