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蜂狂中秋节48人被蜇伤》后续 疑游客乱丢水瓶砸到蜂窝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胡冲 2016-09-17 10:3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报道:岳麓山蜂狂中秋节48人被蜇伤

  红网长沙9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9月15日,岳麓山游人如织。当天下午4时,在游人最拥挤的索道附近发生了疯狂的马蜂蜇人事件,48人被蜇伤,后被送到附近的长沙市第四医院。截至当晚8时,已有20人收治入院,其余正在急诊留观。9月16日,记者从景区消防了解到,游客被蜇伤疑跟游客乱丢水瓶砸到蜂窝有关。目前,景区消防部门正在山上排除蜂窝隐患。

  “当时马蜂太多,跑都跑不动。”据受伤游客肖先生介绍,越往下越多,马蜂有三四厘米长;另一受伤游客张先生称自己半分钟,被蜇了10到20个包,身上又红又肿又痛。

  长沙岳麓山景区相关负责人刘赞说,游客乘坐索道的过程中,有人丢了一个矿泉水瓶,惊扰到了马蜂,引起了群蜂的狂攻,随后的排查中,消防队员也确实在蜂巢附近发现了一个矿泉水瓶。9月15日晚上,消防队员对蜂巢进行了处理,16日中午,消防队员再次上山搜索,对周边的蜂窝进行排查。

  目前,除1名游客有所好转外,仍有3人在ICU救治。医生说,这3名患者需要观察2到3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