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红石林中秋假期受捧 游客赏花赏月享受原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贺鹏 杨烊 编辑:康晓乔 2016-09-17 11:21:57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穿行于5亿年前的地质奇观。

景区一隅航拍图。

中秋假期,红石林景区特意给每个进园游览的游客准备了特产猕猴桃汁。

  红网湘西9月17日讯(通讯员 贺鹏 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秋高气爽,今年的中秋假期天气格外给力。相比往年,更多的家庭倾向于选择远离闹市的原生态景区,以更纯粹、朴实的方式来欢度这个传统节日。位于湖南湘西古丈的红石林景区,受到欢迎。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中秋节期间中秋前后来红石林度假的游客,很多都是冲着夜晚的皎洁月色和辽阔星空而来。特意带着孩子来此赏月,一是为了让孩子亲近大自然,二来也是用一种更为纯粹、简单的方式来欢度中国传统佳节、感受中国传统文化。

  初秋的红石林也呈现出绝美之景:山花遍野,瓜果飘香,红色山石与青翠丛林、金黄梯田相映成趣,构成一幅幅浓淡有致、极具表现力的风景油画。欣赏形态各异与山水辉映的漫山红石,看着丛林间密布的八月瓜、野生猕猴桃以及野生枞菌,游客无不感到欣喜,亲手触摸这大自然的产物,小朋友在景区里感触大自然的魅力,寻找五亿年前奥陶纪时期的海底化石,乐在其中。

  红石林景区特意温馨给每个进园游览的游客准备了红石林猕猴桃汁,另外,每天进园前一百名的游客在中秋小长假期间都能领到月饼,满满的中秋情谊在这月饼里传递。

  红石林景区积极打造智慧旅游景区,景区接待能力也在逐步提升改质,爱在红石林大型山歌实景剧每天在红石林景区天池景点上演,景区全Wi-Fi覆盖,给每个游客最佳的观景体验。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红石林景区正在积极引入VR等高科技游览观赏设备,为十月国庆节的来临做好积极的准备,9月底龙永吉高速将全线通车,届时来红石林领略大湘西风土人情的游客还将大幅增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