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失主大意丢失手机 好心司机捡到后交给高速交警

来源:红网 作者:丁星月 熊双 编辑:刘惟烜 2016-09-17 16:0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9月17日讯(通讯员 熊双)9月16日17时左右,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益阳支队朝阳大队民警巡逻至长张高速76公里处(往东)时,遇到一名女司机求助。她在某港湾内捡到了一部手机,请民警帮忙归还失主。

  这辆湘A牌号的凯迪拉克轿车的驾驶员熊女士称,当天下午,她在长张高速常德段某港湾内捡到了一部手机。她联系上了失主,失主正掉头回来取。但是,因为急着返家,熊女士没时间等了,希望民警能帮忙将手机归还失主。

  民警将手机带至队部,与失主取得联系。很快,失主的朋友到达队部。在确认相关信息后,民警将手机归还给了失主的朋友。

  民警提醒,行车过程中应照看好随身物品,以防丢落,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