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O2O互动人气爆涨 “时刻”下载量突破1300万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杨洁 2016-09-18 08:3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红网时刻来了,新化杨梅红了,芷江蓝莓熟了,卖得越来越红火了。”今年,湖南多个贫困山区的水果借力红网狠狠地火了一把,而在“互联网+宣传”的扶贫路上,红网也收获了人心。今天,时刻新闻手机客户端传来喜讯:下载量成功突破1300万。

  每一次下载和每一次点击都充满期待与信任,除了“向上发展”提供时政实时新闻资讯,时刻新闻沿着O2O方向“向下生长”,打造线上线下消费与服务互动。立足湖南、深耕湖南,时刻已成为大家获取新闻与服务的首要途径。

  中国记协网点赞“蒙达尔纪报道”

  “时刻”新闻客户端之所以人气爆涨,个性化创新是良方。

  8月,红网推出系列融合报道《回望出发的地方》,带领网友们在法国小镇蒙达尔纪来了场“走心”之旅。红网 PC端和时刻“两端”齐发,时刻更是进行7x24小时全程双语实况直播,文字、视频、图片、评论、H5、专题齐上,注重讲故事、抓场景、见画面,此举创造湖南媒体史上的多个“首次”,中国记协网为此推出报道《红网如何让法国小镇蒙达尔纪成为“网红”》。

  “红网的时刻新闻连接了世界各地的人,为网络新闻报道做出了很好的榜样。”法国蒙达尔纪法中友好协会会长王培文毫不掩饰对红网的喜爱,她说红网时刻新闻突出了自身的及时性、可读性、连续性,让在世界各地的人通过中英文报道及时了解了纪念馆开馆情况。与此同时,时刻新闻的网上纪念馆在法国非常受欢迎。

 

  时刻新闻紧随扶贫温暖脚步

  作为一家区域性媒体APP,时刻正在沿着O2O方向继续“向下生长”。8月17日,结合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与扶贫攻坚这两个当前重大主题,红网及时刻新闻启动了“新长征路上——红网大型网络扶贫系列活动全媒体报道”。

  红网时刻新闻集结骨干力量,组成强大的全媒体报道团,兵分四路,分赴芷江、江华、泸溪、双峰、凤凰、隆回、双牌、花垣、永顺、桑植、沅陵、新田、桂东、宜章、通道、辰溪、绥宁、洞口、道县、江永、宜章等20余个县市区,进行驻村帮扶报道。全媒体记者追随革命先驱和扶贫队员的脚步,下到基层、下到山村,全景记录脱贫攻坚这一新时代的长征。系列报道打融合战、组合拳,采用文字、视频、航拍、图表、评论、帖子、专题等组合方式,接地气有温度。

  “精准脱贫路上,我们一直在努力,感谢红网感谢时刻,用温暖的报道体现贫困地区扎扎实实的变化、村民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湖南芷江三道坑镇五郎溪村支部书记田昌英用朴实的言语道出了干劲与感谢。

  一次“O2O”互动发展用户35万

  红网时刻O2O发展的方向还有企业与社区。8月28日,湖南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在长沙正式启动,拉开全省范围内两个多月的消费购物盛宴序幕。活动以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为载体,向全省消费者发放现金红包与消费券,并及时发布各种优惠资讯。目前,已有近百家企业和商家通过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提供万余种商品的线上抢购机会。累计100余万用户通过时刻新闻客户端参与了活动,时刻新增用户35万。

  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塑造好形象,“时刻”在你身边。正因如此,在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推出的“新闻网站App传播力榜”上,红网“时刻”与新华炫闻(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东方头条(东方网)、澎湃新闻(澎湃新闻网)、央视新闻(央视网)等APP稳居榜单前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