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县检察院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胡瀚方 赵晓峰 编辑:刘惟烜 2016-09-18 09:0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9月18日讯(通讯员 胡瀚方 赵晓峰)为进一步优化检务环境,维护工作秩序,解决机关干部中存在的“庸、懒、散”问题,9月18日,湖南省芷江县人民检察院结合工作实际,在全院干警中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督查活动。

  由院纪检组、政工室、检务督察室等部门人员组成督察组,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对上下班制度遵守、午间饮酒及酒后驾驶、公车私用、八小时以外明令禁止的行为等情况进行督查。

  为使督查活动取得实效,该院制订了《开展纪律作风督查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的指导思想、目的要求、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作出了详细的规定。督查情况记录在案,对违反作风建设和机关管理制度有关规定的,视情节轻重给予诫勉谈话、通报批评。每月被通报两次以上的机关干部,要作出书面检查。情节严重、屡教不改的,将给予纪律处分或者组织处理。

  该院通过严抓纪律作风督查工作,大大提高了干警遵守组织纪律的自觉性,队伍作风得到全面改善,为检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组织、纪律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