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中秋期间查获百余起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晓艳 编辑:刘惟烜 2016-09-18 10: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9月18日讯(通讯员 彭晓艳)中秋节期间,车流量相比平时大幅增长,湖南隆回交警放弃休假,连续作战,昼夜值勤巡查,严密管控辖区交通,有力地维护了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确保中秋期间交通环境和谐、稳定。据统计,中秋期间,隆回交警共查获各类违法行为100余起,其中乱停乱摆32起、超员3起,其他违法行为70余起。

  假日期间,大队认真研判辖区道路交通规律及特点,启动执勤服务点,加强对危险品运输车、长途客车、旅游包车等重点车辆的管理力度,严把客运车辆出站、出城、上高速、过境“四关”,严查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特别是加强对客运车辆的检查力度,防止超员载客,同时公布举报电话,广大群众乘坐的客运车辆如有超速、超员违法行为,可以随时举报。针对农村地区事故易发区域和时段,大队科学安排勤务,狠抓农村地区事故预防。

  大队还针对中秋期间驾车出行增多、交通事故高发的实际状况,结合“五进”活动,组织民警深入客运站点,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广大群众注意交通安全,选择合理的交通方式外出,不乘坐无安全保障的车辆。在此基础上,大队还通过在人流、车流集中的场所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提示广大群众选择合理的出行方式,确保交通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