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环保公益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建根 编辑:刘艳芳 2016-09-18 11: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南县环保公益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红网南县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胡建根)9月16日上午,由爱心人士自发组织成立的湖南省南县首家环保公益协会组织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县委宣传部、县统战部、县政协、县文联、县科协、县民政局、县公安局、县环保局等20多个单位负责人及90多名爱心人士参加会议。

  南县环保公益协会以“环境保护、从我做起”为口号,号召南县本地及外地乡友围绕“优化环境”目标,共同营造建设“洞庭明珠·生态南县”的良好氛围。在垃圾分类、水污染排放监督和治理、土壤污染等环保领域,组织、开展环保公益活动,积极带动环保公益志愿者参与到南县环境保护中来。

  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协会章程草稿,选举产生了理事会成员31人、干事会成员5人,并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选举并产生了第一届负责人机构。

  下一步,南县环保公益协会将进学校、旅游景点、县城广场等场所,通过开展以环保为主题的文娱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和关注我们周边的环境,养成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习惯。同时,还将聘请环保专家学者来南县进行专题授课;鼓励和发动南县籍在外工作的乡友利用外面资源平台,积极引进和推动环保项目在南县落地;与兄弟协会联谊互动,宣传南县的环保理念,把南县的人文美景传播到全国各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