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委常委班子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肖根生 编辑:曾小颖 2016-09-18 14: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会同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肖根生) 9月13日上午,会同县委常委班子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县委书记杨陵俐主持并作重要讲话。周立志、曹伟志、粟汝平、兰利华、欧阳海峰、胡东生、李志、王旭以及田刚、李怀玉等县领导参加学习讨论。

  讨论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干部道德修养等方面的论述。随后,与会领导围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依次作了重点发言。大家紧密联系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直面问题,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谈打算,在思想和实践层面对“修身养德”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增强了加快会同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

  杨陵俐指出,道德修养是中国共产党思想建党的重要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中不可缺少的环节。中国共产党人的道德修养既有对中国儒家传统的继承,也有马列思想的延伸,更有特色道路的精华。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要求,切实做到忠诚、严谨、正直,打好为官做人的道德根基,做人正直、说话公道、做事公正。

  杨陵俐强调,要树立好自己的品行,用大德来坚守理想信念,认真做人、守好底线。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团结党员干部和群众,充分调动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形成合力。要坚持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环境,要突出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生态更加优化、干群关系更加融洽。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坚持以“德”为先,找准选准党员领导干部。

  杨陵俐希望与会的领导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学深学透,全面理解和把握“两学一做”,认真履职,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