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志愿者开展“9·18”纪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先兵 编辑:刘惟烜 2016-09-18 14: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红网安乡9月18日讯(通讯员 周先兵)9月18日,湖南省安乡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安乡县工会志愿者服务队、安乡县文明传播志愿者联盟,分别召开纪念“九一八事变”座谈会。

  在安乡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召开的座谈会上,老中青四十多名志愿者聚集一堂。今年77岁的安乡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郑重,向与会志愿者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发生的事件背景、事件经过等。“纪念‘九一八事变’八十五周年,让大家铭记落后就要挨打、落后就要受人欺辱的历史教训,教育大家不忘历史,正视历史,凝心聚力提神,为振兴安乡贡献每个人的力量。”“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独立,更不会有今天在改革开放中崛起的中国和我们幸福的家园。”座谈会上,志愿者纷纷发表感言。

  当天,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九一八事变”宣传资料及“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倡议书500多份,还来到安乡县烈士纪念园开展纪念活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