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是骗来又是偷 长沙一“90后”女子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蒋浩宇 编辑:刘惟烜 2016-09-18 14:5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8日讯(通讯员 盛俊杰 蒋浩宇)湖南长沙女子侯某不诚实劳动,靠诈骗他人钱财和行窃生活。9月18日,侯某被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和盗窃罪提起公诉。

  侯某是“90后”,今年才25岁,仅初中文化,长沙市岳麓区莲花镇人。去年1月6日,侯某谎称要为小孩办周岁宴,需要购买烟酒,骗得熟人梁某某为其担保,在长沙市学士街道一家烟酒店“骗购”70条高档香烟,之后又在联丰小区一家烟酒超市,“骗购”高档白酒42瓶,总价值66430元。得手后,侯某将烟酒销给一家烟酒店,得赃款20000余元,用于还债及个人消费。

  去年10月29日,侯某在长沙市开福区万达广场一家服装专卖店试穿一套衣服后,突然谎称要转账3500元给朋友急用,但自己手机和钥匙被锁在车内,骗得店主龚某某将3500元转账至实际由侯某控制的一个叫“侯建”的账户上。随后,侯某借口逃离现场。

  此外,侯某以类似手段,骗走被害人肖某某12000元、付某12000元。侯某前后骗取他人钱物,共计价值93930元。

  不仅骗钱,侯某还出手盗窃。去年9月下旬的一天,侯某在长沙市岳麓区银杉路一家寄卖行,将一台价值3400元的手机放在这里寄卖。同年10月12日下午2时许,她来到该寄卖行,谎称要用手机打电话。店员将她典当的手机取出,交给了她。通话后,她将一台模型机交还给该寄卖行,乘机将自己的手机盗走。

  今年3月16日,公安机关将侯某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