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115名新兵家属喜获光荣军属牌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卫山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09-18 15: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征前,家属手持“光荣军属”牌与新兵合影

  红网资兴站9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卫山)9月18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民政局获悉,资兴市民政局工作人员日前在新兵欢送现场为今年光荣入伍的115名新兵家庭颁发光荣军属牌,进一步增强了军属的荣誉感,营造了全社会敬重军属的氛围。

  “光荣军属”牌作为一种荣誉,一直在军属们的心目中占据着重要位置,它传递着党和政府对军属们的关怀,对鼓舞有志青年踊跃参军报国,激励官兵安心部队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

  在今年征兵工作中,资兴市严把政治审查、体格检查、学历审核等关口,最终将115名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军属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教育孩子在部队好好工作,努力学习,苦练军事技能,为祖国站好岗放好哨,争取早日立功受奖,决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殷切希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