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莲花镇志愿者前往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黄腾 编辑:于佳丽 2016-09-18 16:5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黄腾)9月15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莲花镇龙洞村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莲花镇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给这秋风习习的中秋之夜添了不少暖意。

  当天晚上,党员志愿者们带着点歌机、音响和投影仪等设备,陪着敬老院的老人们尽情欢唱,赏月谈心,共度佳节。

  “刚开始还真有点不好意思唱,后来看大家都玩得那么开心,就放开跟着一起唱了。”张嗲坦言在这次活动中自己好像年轻了好几岁,想起不少年轻时的回忆。“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有些老歌都快不记得怎么唱了,不记得也没关系,光是听一听,我也觉得蛮开心。”刘奶奶跟着大家一起哼唱着熟悉的旋律,脸上挂满了灿烂笑容。

  “中秋节是中华文化最具代表性的团圆日,代表着人们对家的思念,对团圆的期盼。在这样的团圆之夜里,陪伴与关心对于这些老人来说可能比礼品显得更珍贵,简单的几句问候就足以温暖他们的心。”敬老院负责人对此次慰问活动表示感谢,“这里的老人平常生活简单规律,举行这样的活动确实给他们带来不少快乐。”

  龙洞村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这些老人,用行动诠释责任,把温暖实实在在地送进老人们的心坎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