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同升街道快速查处假酒制售窝点

来源:红网 作者:张畅 编辑:刘艳芳 2016-09-19 08: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站9月19日讯(通讯员 张畅)在全区深入开展三季度“利剑整治”行动之际,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同升街道迅速响应,快速行动,在全街范围内全面铺开食品安全经营黑作坊、黑窝点的排查整治。

  9月18日上午10时,街道洪塘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张义在弯塘组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一户农家大门紧锁,但院内不时有噪音传出,怀疑有非法生产经营行为。经紧急协调派出所民警开门后,果然发现此处是一处较大规模的假酒制售窝点。

  掌握情况后,街道食安办联合食药所迅速行动,将现场人员和货品进行控制,并对窝点负责人进行现场笔录,随后上报区食药局执法大队和同升派出所。执法大队大队长陈硕迅速赶赴现场指挥所有货品、证据的查封,同升派出所所长曾理现场指挥取证并将相关人员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笔录,局、街、所、村通力合作,打了一场查处制售假酒窝点的漂亮战。

  经现场初步清点,发现该制售假酒窝点系采购劣质白酒进行勾兑五粮液、茅台、剑南春、天之蓝等名贵白酒,酒瓶为回收的旧酒瓶,假商标(二维码)为网上采购。现场已制作包装假茅台酒60件,假天之蓝16件,假五粮液6件,案值数十万元。

  该处假酒窝点的查处,进一步坚定了街道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决心和信心。同升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城郊结合部特别是未拆迁区域的排查力度,让制假售假在同升无藏身之处。

来源:红网

作者:张畅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19/40869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