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县检察干警心系贫困户 全力打好扶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晓峰 编辑:刘惟烜 2016-09-19 20:2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9月19日讯(通讯员 赵晓峰)为加强与帮扶对象的沟通联系,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9月19日,芷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提名人毛晖带队,深入楠木坪镇楠木坪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

  每到一户,毛晖一行都实地察看帮扶户房前屋后、田间地头生产及生活情况,耐心细致地同他们交谈,针对每一户贫困户致贫的不同原因,对他们的家庭成员、收入来源、致贫原因、养老金、粮食直补、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信息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和登记,逐户逐人提出了脱贫致富的可行性建议。同时,积极向扶贫户宣传最新的扶贫政策、惠农政策以及检察机关在打击扶贫惠农领域职务犯罪发挥的职能作用,增强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鼓励其坚定脱贫信心,积极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走访中,毛晖代表检察院,向镇党委政府、村支两委班子及所有支持配合检察院扶贫工作的广大群众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扶贫攻坚的力度会越来越大,脚步会越来越快,农村经济发展更需要检察机关保驾护航,检察机关将立足工作职能和实际情况,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大对联系贫困户的帮扶力度,拉近检察机关与群众的距离,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扶贫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帮助精准扶贫户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