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许达哲与贫困县党政正职看的啥短片?红网与你分享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王娉娉 2016-09-20 12:0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0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19日下午,全省贫困县党政正职谈心谈话会在长沙召开。会前,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与扶贫工作重点县党政主要负责人共同观看了一部短片——《榜样》。

  这部由湖南卫视新闻节目《湖南好人》浓缩而成的短片,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湖南一批优秀县委书记、县长代表为地方发展兢兢业业、鞠躬尽瘁的感人事迹,令与会者们动容、深思。

  龙秋生、屈家海、吴官林、黄有为、覃正彦、阳花萼、蒋金生,主政一方的“县官”为何会成为“湖南好人”?为什么能够成为领导干部的榜样?他们的故事为广大县委书记带来了什么样的启示?点击下面视频,红网与你一起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