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父亲说了句走高速回家快 男子骑摩托车“抄近路”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曾文宇 编辑:刘惟烜 2016-09-20 09:0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摩托车停在应急车道上

  红网常德9月20日讯(通讯员 杨峰 曾文宇)9月18日16时25分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武陵大队民警在杭瑞高速西往东方向巡逻至971公里处时,发现一辆摩托车停在应急车道上,立即进行处置。

  经询问,摩托车驾驶员杨某没有驾驶证,见表哥买了一辆比较帅气的摩托车,当天下午便借了过来,驾驶着这辆摩托车从常德市区去安乡县。他父亲建议,走高速公路回家快一些,他便骑着摩托车上了高速。因为不熟悉路线,行驶了一段路后,有点迷路了,他只好停下来,打电话问朋友。

  了解情况后,民警叫来了施救拖车,将摩托车拖下高速公路。对于杨某无证驾驶摩托车上高速的行为,民警对其进行了深刻的教育,并依法作出相应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