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委宣传部贯彻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张雪珊 编辑:于佳丽 2016-09-20 09:3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站9月20日讯 (分站记者 赵绍君 张雪珊) 9月18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委宣传部组织宣传文化系统相关人员,专题部署学习贯彻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宣传文化部门要先行一步,走在全区学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前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宣传好、落实好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文伟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了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区委书记郑再堂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唐曼玲所作的两个工作报告。区第五次党代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对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今后一个时期我区全面实现“两个率先”、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双清的行动纲领。

  刘文伟指出,要狠抓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大会两个工作报告,特别是区委书记郑再堂代表中国共产党邵阳市双清区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深入学、广泛学,以党代会精神做为今后工作指南。要狠抓宣传,充分利用一报一网一台,开设专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接地气的宣传活动,从而指导并推动基层工作。抓好宣传,用党代会精神统一全区党员思想和行动。要狠抓落实,按照党代会的精神要求推动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