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一男子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 被罚1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晓艳 编辑:刘惟烜 2016-09-20 09:5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9月20日讯(通讯员 彭晓艳)9月19日,湖南隆回交警大队以“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为契机,组织民警上路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当日上午9时许,民警查获一无证驾驶摩托车的男子,且该车辆未落户、无保险。该男子被罚款1000元。

  当天,隆回交警在隆回总站路段设卡检查过往车辆。9时40分,一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由北往南“飞驰”而来,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当即依法拦截,进行检查。民警让骑摩托车的男子出示驾驶证,男子拖延了很久时间,也没有拿出驾驶证。在民警追问下,他承认自己并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经进一步检查,该车未落户、未购买保险。民警立即向该男子告知无证驾驶的危害性,并就未购买保险、未落户等危害进行了讲解。

  随即,民警暂扣了该男子的摩托车,并对该男子处以罚款10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