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志坚来华容县征求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修改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晓诚 编辑:于佳丽 2016-09-20 10: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华容站9月20日讯(分站记者 陈晓诚)9月19日,湖南省岳阳市委副书记李志坚一行来到华容县,就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的补充与完善,征求华容县部分市党代表、部门乡镇负责人代表、村场(社区)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县领导陶伟军、钱丹青、胡秋香、黎朝晖、谢志辉参加座谈。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吴敬文就此次《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形成过程和报告的结构、框架以及主线作了介绍。与会人员本立足实际、着眼岳阳未来发展大局,就巴陵人才引进计划、沿江开发、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农业、民生事业等方面,对报告内容、文字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李志坚代表市委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要求意见征求小组认真梳理和归纳,及时反馈给报告起草小组,将工作报告进一步完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