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调研政协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09-20 10: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555.jpg

湖南省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调研政协换届工作。

彭瑞林讲话。

  红网湘乡站9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李文琼)9月19日,湖南省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调研政协换届工作时指出,要充分发挥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和时间节点,依法有序地开展政协换届筹备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顺利推进。市委副书记白云峰出席汇报会。

  市领导潘如心、彭初阳、罗霄、李辉、周建罗、曹向阳、潘刚强、黎文辉、刘定宇、钟国强、易建平等出席会议。

  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着力突出协商民主建设,强化民主监督职能,全力支持文化发展,努力促进民生改善,为湘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由于“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湘乡市政协工作呈现出团结奋进、民主和谐、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根据上级政协及市委的工作安排,湘乡市政协换届工作从8月份开始,至11月底结束。当前政协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抓好换届工作,遴选“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委员,组织筹备好政协八届一次全会。

  在认真听取市政协换届工作方案、第八届市政协委员协商产生工作流程等情况汇报后,彭瑞林指出,市委要进一步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统筹研究、解决政协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工作责任和时间节点,切实推进政协换届工作。政协党组要切实承担政协换届工作的直接责任,确保整个过程圆满顺畅;换届过程中要执行好政协章程,严格好相关程序;坚决落实好相关文件精神,严把委员入口关,着力打造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高素质政协委员队伍。

  潘如心、彭初阳表示,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突出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尽好责、履好职,按照相关文件精神依法依程序开展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进行。

  市委办、组织部、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