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教育扶贫 长沙师范学院迎来桑植50名公费定向师范生

来源:红网 作者:屈晓军 编辑:刘惟烜 2016-09-20 10:55:08
时刻新闻
—分享—

桑植县50名初中起点公费定向师范生来到长沙师范学院。

  红网长沙9月20日讯(通讯员 屈晓军)9月19日下午,来自湖南省桑植县的50名初中起点公费定向师范生抵达长沙师范学院,开启为期5年的小学教育专业学习生涯。

  桑植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从2016年起,试点实施“县级农村小学教师公费定向培养扶贫计划”,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中选拔,为县乡镇以下农村小学定向培养专科层次小学教师,从2016年到2020年的5年内,每年计划招生50人。作为项目培养学校,长沙师范学院负责人表示,一个学生的入学及就业,代表一个贫困家庭重燃了生活的希望,学校一定会带着感情和责任,把这批孩子培养好,切实为精准教育扶贫出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