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等5市区县签订2016年油茶收摘边界联防公约

来源:红网 作者:尹明 周瑜 编辑:刘艳芳 2016-09-20 12:2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宁站9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尹明 周瑜) 为进一步促进边界地区维护油茶生产正常秩序,9月19日,湖南常宁市、祁东县、祁阳县、冷水滩区、金洞管理区五市区县在祁阳县签订2016年油茶收摘边界联防公约。常宁市政府副县级干部雷楚云参加。

  五市(区)县联防区域分别是常宁市的大堡乡、官岭镇,祁东县的过水坪镇、归阳镇,冷水滩区的伊塘镇、黄阳司镇、竹山桥镇、普利桥镇,金洞管理区的石鼓源乡、凤凰乡,祁阳县的八宝镇、肖家村镇、羊角塘镇、潘市镇、梅溪镇、进宝塘镇。经过五方商议,达成2016年油茶收摘边界联防公约,约定联防区油茶统一于10月8日开摘寒露籽,10月23日开摘霜降籽;提前开山收摘的村民,每人每次罚款不得少于500元,乡镇处罚3000元,9月25日前,毗邻乡镇各组织20人以上联防队伍开展巡逻,并约定时间、地点,相互见面,互通情况,加强巡查毗邻乡镇纠纷隐患的地方,保障油茶收摘正常秩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