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9月底完成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铭 李慧 周瑜 编辑:刘艳芳 2016-09-20 12: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宁站9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吴铭 李慧 周瑜) 9月18日,湖南省常宁市召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动员会议。常宁市领导王一花强调,要深刻认识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的工作重点,切实加强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的组织实施,以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全力推动脱钩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建设“小康常宁”做出更大的贡献。常宁市领导雷楚云参加。

  目前,常宁市共有行业协会商会21个,涉及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按照国家、省、衡阳市的统一安排,常宁市将于9月30日前完成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