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将开展无车日绿色出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文利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09-20 15:4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站9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文利) 9月19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为树立绿色出行理念,推进节能减排工作,湖南省韶山市将于9月22日在城区开展无车日绿色出行活动。

  本次绿色出行活动的主题是绿色交通、智慧出行;活动时间为22日7:00-18:30;活动范围:车站路、清溪路、英雄路、厦门路、遵义路、延安路、井岗路、西柏坡路、文化路、日月路、瑞金路;绿色出行控制区域允许通行的车辆:公共汽车、出租车、校车、通勤车、环卫车、警车以及抢险急救车等特种车辆,倡导市民选择步行、自行车等绿色出行方式。

  据介绍,下一步韶山将积极发展绿色交通,将在原有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上增建15个自行车租赁点,新增加公共自行车200台;优化绿色出行环境,重新划分路权(行人优先);建设自行车道和林荫道,取缔人行道停车位,在景区增设公共自行车服务亭,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及来韶游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