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秋助学 在湘建筑企业倾力帮扶困难职工子弟

来源:红网 作者:田尧江 黄玮 编辑:刘惟烜 2016-09-20 16:1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0日讯(通讯员 田尧江 黄玮)“谢谢你们!”9月20日,接过中国铁建二十五局集团三公司工会人员送来的助学金,该公司困难职工陈新涛激动地说。7月下旬以来,在湘建筑企业中国铁建二十五局三公司工会深入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子女上学难问题,让30名困难职工子女圆了大学梦。

  陈新涛的儿子陈海锋是西安交大的学生,由于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承担学费,陈海锋的学业面临着困境。二十五局三公司工会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在“金秋助学”活动中,将两千元助学金交到陈新涛手中,解了陈新涛一家燃眉之急。此次“金秋助学”活动,把因下岗失业及老、弱、病、残或遭受意外灾害等原因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职工子女列为重点资助对象,通过集中发放、上门救助、入户助学等方式,把资助款发放到困难职工子女手中,累计资助金额4.78万元,帮助困难职工子女30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