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旬女子以躲债为名做人老婆 获同情后骗走3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希 余少生 编辑:刘惟烜 2016-09-20 16:1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9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希 余少生)湖南安化女子李某声称为了躲债,愿意做他人的老婆,获得同情后骗走男方3万元现金,然后不见了踪影。9月19日,这名涉嫌诈骗的女子在安化火车站落网。

  李某今年59岁,湖南省安化县人。2011年5月,李某在安化县烟溪镇徘徊时,遇见了当地男子刘某。李某声称,自己因欠下了数万元赌债,被债主逼迫躲至此地。李某得知刘某单身,便表示愿意做刘某的老婆。刘某半信半疑,但在李某的“攻势”下,很快放松了警惕,与李某生活在一起。不久后,李某声称债主去娘家闹事,她父母年过八旬,受不了这样的折腾,希望两人一起去娘家帮自己偿还债务。刘某答应了,并将3万多元现金交到李某手上。途中,李某说要上厕所,结果一去不见了踪影。刘某感觉上当,立即报案。李某随即被警方网上通缉。

  今年9月19日,李某在安化火车站乘车时,被查验身份的民警发现疑点,并被当场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