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声音讲坛——‘三新’进基层”巡回宣讲报告会岳麓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萍 彭琴 万皓思 编辑:刘艳芳 2016-09-20 16:40:21
时刻新闻
—分享—

肖卜文老师在宣讲。李丽萍 摄

  红网岳麓站9月20日讯(通讯员 李丽萍 彭琴 万皓思)9月19日下午,湖南省“好声音讲坛——‘三新’进基层”巡回宣讲报告会,在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湖街道白鹤咀社区开讲。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永州市双牌县委党校教师肖芸,以“穿套鞋”“穿洋鞋”“穿布鞋”寓意不同历史时期中华民族走过的不同道路,声情并茂的讲述赢得满堂喝彩。宣讲团成员、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肖卜文,省党史馆宣教部长陈艳分别以《中国人的自信从哪里来》《讲好湖南党史故事 传播中国好声音》为题,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为社区党员群众上了生动一课。

  报告会选择在咸嘉湖街道白鹤咀社区举办,旨在向全省推广微宣讲活动,为全省的微宣讲创造经验,探索好的做法,为全省做出表率,引导广大社区群众深入领会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