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娄星区部署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璐 彭舒迪 编辑:刘艳芳 2016-09-20 16:41:5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娄星站9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周璐 通讯员 彭舒迪)9月14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动员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寄忠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邹华做动员报告,副区长赵焕,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志鸿,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区委主委王文成,区政协副主席聂永红,区政府副处级干部肖国良出席会议。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领导班子成员,全区副科以上党外干部,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社会组织统战代表人士,区委统战系统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娄星区将集中一年时间,在全区党外代表人士中开展“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传统、助力幸福新娄星”学习教育。此次“两学一助”学习教育以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为重点,以民主党派成员、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为主体,覆盖其他领域党外代表人士。此次学习教育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老一辈党外代表人士的优良传统,引导全区党外代表人士增强“三个自信”,传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投身“十三五”规划实施。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是统一战线自身建设需要,也是谋求娄星加速发展的迫切需求。全区党外代表人士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开展好“三个专题”的学习讨论,把“学”落到实处;要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助”字文章,积极投身到“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中来,不断深化“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成果,为促进娄星经济的大发展贡献应尽之责、创新之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璐 彭舒迪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20/40887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