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大回应食堂饭菜价格欺诈:商户已停业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于佳丽 2016-09-20 16: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9月20日讯(分站记者 聂千川)19日,湖南工业大学宣传部就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投诉湖南工业大学二食堂饭菜价格存在欺诈一事作出回复,责令商户停业整改。

  9月12日,网名为“骄阳似火111”的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发帖称,湖南工业大学第二食堂打饭窗口标价为一荤一素6元,一荤两素7元,两荤一素8元。然而实际打饭价格却是一荤一素8元,两荤11元。不少学生购买同样的饭菜却被收过不同的价格。

  湖南工业大学宣传部表示,经查验,网友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目前,食堂已针对饭菜标价与售价不符现象对经营商户进行了约谈,并责令涉事商户立即停业整改。对食堂内每个服务窗口的所有菜品,进行了明码标价,并对售卖价格进行了审核。

  此外,对所有经营商户的从业人员进行了餐饮工作的专业培训,强调了服务学生的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