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车“兜风”一去不返 安仁男子涉嫌诈骗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袁忠平 刘秀兰 编辑:刘惟烜 2016-09-20 16:5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9月20日讯(通讯员 袁忠平 刘秀兰)湖南安仁男子龙某借刘先生的轿车去“兜风”,一去不返。民警抓获龙某后核查身份时发现,他还涉嫌另一起诈骗案。因涉嫌两起诈骗案,9月19日,龙某被安仁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龙某现年35岁,是安仁县永乐江镇清溪居民。6月26日,他虚构某铁厂有废铁出售的事实,骗得阳某18000元现金,被安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网上追逃。

  龙某作案后,不时隐藏在安仁与邻近的攸县两地,多次居住在攸县人刘先生开的宾馆里,与刘先生混熟了。9月17日,龙某借口“练手”,开着刘先生的轿车“兜风”,竟一去不返。刘先生报警后,安仁县公安局军山派出所立案侦查。9月18日,办案民警在安仁县火车站发现龙某。龙某随即被人赃俱获,涉案轿车估价7万余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