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周活动在龙山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军 龚秀萍 编辑:于佳丽 2016-09-20 17:29: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唐恒忠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法制宣传文艺节目表演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龙山站9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张军 通讯员 龚秀萍)9月20日,湖南省湘西州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启动仪式在龙山县龙凤广场举行。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唐恒忠出席仪式并宣布全州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周活动启动。

  县领导陈忠耀、符家波、印道其、严许艾、储军、李博、王本东出席启动仪式,州司法局、教体局、依法治州办相关负责人,全州八县市司法局、教体局、依法治县办、龙山县各执法单位法制宣传分管负责人及县城各校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龙山县委副书记陈忠耀致词,县教体局作表态发言,学生代表宣读了《拒绝校园暴力、争做文明守法学生》的倡议书。

  唐恒忠指出,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全州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有效防范、坚决遏制和彻底消除校园暴力,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唐恒忠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深入推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要切实做到发出一份倡议书,张贴一批宣传挂图,举办一场法制讲座,播放一批法制教育视频,举行一次主题班会,开展一次摸排自查,组织一次校园及周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等“七个一”活动。唐恒忠强调,要营造全社会长期关注、沟通参与的氛围,建立长效机制,使法制观念刻在青少年脑中,记在心中,伴随在成长中,伴随在成长中,帮助青少年终生学法、遵法、守法、不违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