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综合整改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杨 编辑:刘艳芳 2016-09-21 08:41: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慈利站9月21日讯(分站记者 王杨)9月20日,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综合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高靖生、朱超雄、钟佳君、覃业成、戴建军、李勇、王大云等县领导,县旅外局、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国土局、县发改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责任主体单位和督办单位对照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综合整治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工作汇报。

  9月19日,慈利县旅游工作委员会对张家界大峡谷4A级景区复核整改工作进行了督查。督查发现,各责任单位能严格落实工作方案要求,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整改任务认真落实,整改工作大有成效。目前景区入口公路至下停车场之间占道经营、乱搭乱建摊棚问题,已全面整改到位;生态停车场大小停车已划线分区,停车秩序良好;游客中心安检设施、风雨长廊已整改到位;上下码头游船运力增加,安保、保洁力量得到加强。但仍然存在标识标牌未设置到位、垃圾清理不彻底、摊棚摊点整治不彻底、电路整改未到位等问题。

  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高靖生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整改工作,他要求,下一步工作要统一认识,突出重点,继续从严整改,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要重点突破,逐条整改到位;要加快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相关部门要对4A景区整改复检工作做出综合性评估,各责任主体单位和督办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严格按照要求,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