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次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活动走进茶陵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志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09-21 09:0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站9月21日讯(分站记者 谭志芳)9月20日,湖南省第一次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活动走进湖南省茶陵县马江中学,为马江中学的学生进行口腔卫生检查及问卷调查。

  调查队是由湖南省人民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以及长沙、株洲、岳阳、益阳、衡阳、娄底的6家市级医院等组成的。活动现场,学生们在教室里按照填表要求,认真填写调查表,并接受口腔检查。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调查在茶陵县随机抽取3个村(居)委会、3所中学和3所幼儿园,共抽样调查1392人。调查时间为9月19日至25日。调查内容包括问卷调查和口腔健康检查两部分。其中12岁至14岁学生的问卷重点是口腔健康知、信、行现状,口腔就医行为和自我感觉到的口腔健康问题;中年人和老年人的问卷是口腔健康知、信、行现状,口腔问题和口腔卫生服务利用的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