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才金到龙山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向银珍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09-21 09:1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龙山站9月21日讯(通讯员 向银珍)9月19日,湖南省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才金带领州人大农业委和州移民局等工作人员一行6人到龙山县调研《湖南省大中型水库移民条例》贯彻实施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厚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当天上午察看了卧龙水库区移民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下午在县会议中心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情况汇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绍兴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才金对龙山移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开展好移民工作指出,一要从思想感情上尊重移民;二要从政策创新上稳定移民;三要从设施改善上方便移民;四要从产业建设上富裕移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