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禁毒办到茶陵调研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逸敏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09-21 09: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站9月21日讯(通讯员 郭逸敏)9月19日,湖南省禁毒委办公室副主任唐纯杰到湖南省茶陵调研指导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深入了解茶陵县禁毒工作情况,茶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周胜陪同。

  唐纯杰一行到茶陵一中禁毒预防教育展室现场考察,了解茶陵一中禁毒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茶陵一中在全面落实各项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同时,通过禁毒签名、毅行活动、主题班会、观看禁毒电影、征文竞赛及课堂教育渗透等多种形式,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全校师生员工毒品预防教育率达100%,积极创建省市“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

  近年来,茶陵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做实做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多措并举,营造了防毒禁毒的浓厚氛围。今年上半年全省禁毒工作满意度民意调查中,在全省129个县市区中茶陵排名22位,在株洲市地区位居第一。

  周胜表示,目前茶陵禁毒工作任务重大,将进一步抓好禁毒工作,加强禁毒管制,斩断毒源,保持全民禁毒的高压态势,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开创一片净土。

  唐纯杰对茶陵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茶陵的禁毒工作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成效到位,唐纯杰希望茶陵进一步加强“防、打、管、控、帮”,学校培养学生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要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融入校园文化中,完善机制,加大投入,发挥各部门联动作用,确保禁毒工作取得更大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