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茶陵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吴清远 编辑:于佳丽 2016-09-21 10: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彭新军讲话

  红网茶陵站9月21日讯(分站记者 肖振华 吴清远)9月20日下午,中共茶陵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县委副书记谢志军,以及在职县级领导,各代表团召集人和市委督查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彭新军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二是要认真履职,确保大会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严明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主持,县委副书记谢志军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提名人选肖锦霞就代表团分团活动有关事宜作了安排。

  会议指出,经过3个多月的积极努力,中共茶陵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根据中央、省委决定,经县委常委会议研究,报请市委批准,茶陵县定于2016年9月20日至22日召开中国共产党茶陵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此次党代表代表名额为309人,按30名左右代表为一个团,共设10个团。其中,乡镇(街道)5个,县直机关5个,同时经县委研究决定,邀请不是代表的141人列席大会开幕式和闭幕式。

  会议还就中共茶陵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中共茶陵县纪委成员以及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各代表团的划分以及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中共茶陵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议程等有关事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