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到茶陵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雄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09-21 10: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站9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刘雄杰)9月19日下午,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梁己香带队到湖南省茶陵县检查指导第三次农业普查遥感测量及粮食对地调查工作,茶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张征良陪同。

  梁己香一行深入马江文江村实地察看了测量样本,并指导卫星定位系统无人机进行首飞,实地测量数据样本。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首次实行遥感测量技术进行农作物调查,遥感测量就是采用卫星定位系统无人机和PDA现地进行实地测量样本。国家统计局在茶陵选定了10个乡镇(街道)15个遥感测量样本点,75个样方。

  梁己香希望茶陵加大工作力度,促进调查队和统计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确保工作高效推进,要扎实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全面提升调查工作水平,为国家制定政策提供科学依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