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型纪录片《县委大院》在茶陵开机拍摄

来源:红网 作者:胡琳 编辑:王津 2016-09-21 10: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开机仪式现场

开机仪式现场

开机仪式现场

  红网茶陵站9月21日讯(分站记者 胡琳)9月20日,五集大型纪录片《县委大院》在茶陵县开机拍摄,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杨壮,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提名人选肖锦霞以及剧组主创人员出席开机仪式。

  在仪式上,彭新军致辞,对纪录片《县委大院》开机表示祝贺,杨壮、彭新军、周萍、肖锦霞等领导一起为纪录片的开机揭幕。

  纪录片《县委大院》是党的十九大献礼片,剧本策划经过了长达两年的精心准备,拍摄方案得到了广电总局重大题材领导小组的充分肯定。全片将以精准扶贫为落脚点,全面反映共产党人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带领老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重大主题。拍摄手法和传播方式都有创新,在高举旗帜、弘扬主旋律的同时,还会尝试拍摄过程的台网互动,通过新闻扶贫扩大社会影响。预计明年7月完成拍摄,于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