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茶陵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集中教育培训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吴清远 编辑:王津 2016-09-21 10: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讲话

会议现场

  红网茶陵站9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吴清远)9月20日上午,中共茶陵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集中教育培训会召开。会议学习了换届纪律和党代表履职业务知识,强化每位代表的纪律意识、党性观念和责任担当,提高党代表履职能力,确保顺利完成党代会各项议程。

  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株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吴晓光,市纪委常委言罗根,茶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提名人选文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提名人选肖锦霞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随后学习了换届纪律要求,并进行了党代表履职业务培训。

  彭新军要求,全体党代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县委换届的重要性,要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严明纪律,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做到以镜为鉴,坚守底线,严肃问责,进一步破除政治生态中的各种潜规陋习,努力营造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朋友关系;要强化担当,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自觉性。做到增强责任意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增强大局意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彭新军强调,党代表既是一个光荣的称号,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相信通过全体党代表的共同努力,茶陵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为实现全面脱贫奔小康、建成湘赣边界中心县打下坚实的基础。

  就加强换届纪律和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市纪委常委言罗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站在党和人民事业的高度,认真对待,确保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风貌;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始终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贯彻落实好“九个严禁”和“十个不准”,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顺利圆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