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喻文任汨罗市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周敏 禹敏 编辑:王津 2016-09-21 13: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站9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周敏 禹敏)9月20日上午,汨罗市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岳阳市委常委、岳阳军分区政委张作坤出席大会并宣布军分区党委决定:任命喻文同志为汨罗市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汨罗市委书记喻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平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晓之,市政协主席周群开,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向进良以及各镇党委书记,人武部职工、全市专武干部出席大会。

  张作坤宣读了岳阳军分区党委关于喻文同志的任职通知并讲话。

  张作坤代表岳阳军分区党委对喻文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他说,喻文同志政治立场坚定,个人素质全面,工作经验丰富,工作作风务实,大局观念强,对国防动员和民兵预备役工作比较熟悉。相信喻文同志担任汨罗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后,必将把汨罗经济社会建设和党管武装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水平。

  就新形势下进一步抓好党管武装工作落实、提高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张作坤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原则,确保武装工作正确方向,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基本制度,着力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做到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搞建设不忘兴武装;要积极深化军民融合发展,协调推进国防和经济建设,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工作协调、突出国防动员建设;要加强后备力量建设,切实提高履行职责能力,注重基层骨干力量建设,有针对性地抓好训练演练,全面加强遂行任务能力建设。

  喻文在讲话时说,汨罗党管武装工作历来有着光荣的传统,历届市委,市政府都高度重视国防建设和拥军工作。军分区这次任命我担任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既是任务的明确,更是责任的交接。我将在岳阳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切实担负起并履行好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努力开创全市人武工作新局面。

  喻文表示,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执行岳阳市委、市政府、市军分区的决策部署,把党管武装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履行管思想把方向、管组织强队伍、管建设解难题的职责,铸牢听党指挥这个强军之魂,确保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推进军民融合,积极引导人武部全体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围绕当好“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领头羊、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的奋斗目标,发扬肯干能干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在经济建设、平安创建、维护稳定、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人武部加强民兵预备役、民兵应急连和处突分队的建设。要夯实工作保障,坚持把人武工作纳入市委、市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加大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投入,从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充足保障。大力支持“双拥”工作,进一步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解决随军家属、复退军人、伤残军人、军烈属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